人文学院圆满完成第一届党委选举工作

发布者:乐琦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642


(通讯员:乐琦 韩冬阳  摄影:马梦然 王庆福)2019110日中午,人文学院在明德楼报告厅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人文学院全体党员129人参加大会,大会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有兵同志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人文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


会议先后通过了选举办法、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公布了计票人名单等。在总监票人孙杰同志的主持下,全体参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每名正式党员都投下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在监票人监督下,经分组唱票计票,从9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中共人文学院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2019111日,学院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并对学院党委委员分工进行了讨论。李有兵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党委成立是学院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体现。学院党委要统领好学院改革发展的方向,作为第一届党委委员,要敢于担当,增强“四个意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良好的党建工作成效促进学院的发展建设,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广大师生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