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分工会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者:乐琦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509


(通讯员 乐琦  哈澍 摄影 王庆福)111日,人文学院在52号楼417报告厅举办了人文学院分工会会员全体大会。来自人文学院学院的61名分工会会员代表参加大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薛永斌出席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有兵主持。

李有兵书记主持会议

大会经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人文学院分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和4名监票人人选,并选出总监票人。在总监票人孙杰的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刘首兵、孙现瑶、杜莹杰、高远、哈澍共5名同志为新一届人文学院分工会委员。

工会会员投票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薛永斌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与会人员对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原文法学部的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人文学院今后的工会工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薛永斌讲话

张晶院长总结讲话

最后,人文学院院长张晶教授总结讲话。张院长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分工会委员们的辛勤工作,同时希望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们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工会会员的利益,无愧于大家的信赖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