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 | 第一届人文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何清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453

2018年11月1日,人文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这也是人文学院研究生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在研究生会各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



在本次大会召开之前,10月26日人文学院研究生会秋季招新面试在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的组织下于顺利举行。各位参加面试同学各显身手,颜值与能力并存。最终在各位部长及主席团的商议之下确定了新一届研会成员名单,吸纳了13名新成员。




议程一

执行主席宣读人文学院研究生会成员





议程二
各部门部长发表了精彩的发言并给各位新成员送出了寄语与对 未来的期望


(学实部部长发言 “成为会发光的人”)


(行政外联部部长发言 “大象无形,新鲜碰撞”)


(宣传部部长发言 “认真经历,在不同的学校感受不同的氛围”)



议程三

各位干事的进行自我介绍


首先发言的是学实部成员贾翠翠,吴荟荟和王珊珊同学,各位干事主要就自己对于学实部的理解以及对后续工作进行阐述,并都不约而同的提到了希望在新的环境中能够发现新鲜的自我。ABB式的干事们一定会在日后工作配合中像名字一样默契十足!


(学识部员 “明天的我一定是更好的我”)


(学实部成员 “提升自我”)


(学实部成员 “收获新知”)


(行政外联部成员 “不爱穿裙子爱王菲”)


(行政外联部成员 “和优秀的人一起互相感染”)


(行政外联部成员 “喜欢融入新的环境”)


(宣传部成员 “热爱写作,发现生活”)


(宣传部成员 “外向活泼”)


最后发言的是文体部的干事(王源锦,王翠娜,刘林慧),她们不仅气时开怀大笑,又能让你在疲惫倦怠时瞬间元气满满。在发言中,他们也提到了对未来工作的设想,不仅有新鲜的活动形式更有让人惊喜的活动内容,如果你想了解的话,一定要持续关注研会工作哦~

(文体部成员 “又酷又温柔”)


(文体部成员“最高的研会成员”)


(文体部成员 “活跃气氛小达人”)



议程四

 执行主席发言


执行主席主席韦丽斯师姐提出,我们在一个新的环境中要努力去开掘让自己找到归属感的空间,而研会正是这样的存在。作为人文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我们应该也有义务去后来的人打下一片新的天地。



执行主席塔娜师姐的发言让我们更加明确作为研会成员的自我定位,在汲取知识的同时也应该重视自我能力的发展,填补短板,综合发展。认真经历研会的生活,收获成长。



(人文学院第一届研会成员全体合照)



作为第一届研会成员,我们的高点正是日后组织的起点。

接下来的日子里,

我们一定会不断进步,不断突破,

把我院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