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参观国庆70周年主题彩车展

发布者:何清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201

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参观国庆70周年主题彩车展

(通讯员:任乐瑶、叶巧明;摄影:柳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地履行党员职责和使命,20191030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师生共50余人赴北京朝阳体育中心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彩车展览。


  

展会上展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群众游行方阵中精彩亮相的30余组彩车,以时间为轴线分为建国创业改革开放伟大复兴三个部分, 重点展现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彰显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深刻主题。

师生们认真阅读彩车简介,了解每辆彩车的设计理念与背后的故事,交流感想,获益匪浅。活动中,大家重点参观了“开天辟地”、 “绿水青山”、“不忘初心”、“圆梦奥运”、“祖国万岁”等彩车。


  

在此次的彩车展参观活动中,同学们近距离接触了主题彩车,重温了国庆盛典,深刻学习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人文学子将继续勤勉学习,努力奋斗,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与祖国共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