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朝阳区图书馆”支部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者:王楚楚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254

 

(通讯员 乐琦 刘洋)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水平,20191027日,中国传媒大学人文学院中文系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近30余名党员前往北京市朝阳区图书馆,开展“走进朝阳区图书馆,集体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为主要内容,重点阅读的书目包括《共产党宣言》、《1844年经济学哲学手稿》、《毛泽东选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卷)等。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围绕研讨主题认真研读了相关书籍,又以自主学习与小组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汇报各自的读书笔记,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朝阳区图书馆成立于1958年,其前身可追溯至1913年京师学务局在朝阳门外所设立的“劝学所”。党员们在这座历史悠久的图书馆里读书学习,既感受到了党的理论知识之深邃厚重,也重温了党在不断壮大的过程中所经历的艰辛而光辉的岁月。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活动,人文学院学生党员提高了理论素养,深化了对党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认识,强化了知识学习与实践的精神动力,也更加明确了自身所承担的使命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