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砼心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乐琦发布时间:2020-11-01浏览次数:232

(通讯员 乐琦 徐艺铭 王志超 摄影 王志超)10月21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新影联东申影院开展“不忘初心 砼心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暨《我和我的家乡》电影党课,中国传媒大学资深教授、人文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晶,党委副书记刘首兵,人文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及学生党员,中电建建筑第七工程公司的党委领导及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北京市委党校李晓寒老师以“献礼小康,《我和我的家乡》”为题,为校企党员带来了一场电影主题党课。

中国传媒大学资深教授、人文学院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张晶教授指出,扶贫攻坚是今年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人文学院积极投身这一伟大事业中。他表示自己一直非常关心并了解我校对口扶贫地区科右前旗的扶贫情况,本校的两位老师目前仍驻扎在扶贫一线,发光发热。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首兵老师表示,本次“不忘初心 砼心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是人文学院与中电建七公司的第二次共建活动,也是人文学院特色党日活动的赓续,希望校企双方在今后开展更多共建共创活动,巩固校企共建基础。2020年正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人文学院师生积极开展和参与扶贫活动,为实现脱贫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重温了入党宣誓词,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家乡》。通过此次党课活动,人文学院党员师生对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打赢扶贫攻坚战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认识。活动展示了人文学院的党建特色,夯实了人文学院通过党课学习坚定初心的教育成果,巩固了校企共建的合作基础。党员们提升了个人党性修养,提振了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