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丨人文学院与中传附中、附小开展交流座谈

时间:2022-04-30浏览:195

(通讯员  郝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学校访企拓岗工作要求,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14日下午、15日上午,人文学院邀请中国传媒大学附属中学高俊英校长一行、中国传媒大学附属小学马伶艳书记一行来到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座谈,就进一步深化院校合作与深度交流进行研讨、达成共识。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就业工作联系人参会。

高俊英校长(中)一行来人文学院座谈交流

在14日下午的座谈会上,院校双方分别详细介绍了专业(课程)设置情况、培养特色及办学成效。裴鸣书记和张晶院长表示,中国传媒大学附属中学人才需求与人文学院专业设置契合度高,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院校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课题研究”等方面拓展合作方式、创新合作机制。

高俊英校长重点从人才引进政策、共建实习实践实训基地计划、院校联手举办主题活动等方面提出建议。她表示,人文学院学子学风扎实、勤奋好学、踏实肯干,诚挚希望人文学院优秀学子到附中任教。

中国传媒大学附属中学高俊英校长

在15日上午的座谈会上,院校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供需对接、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进一步推进院校共建实习实践实训基地、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进行了深入探讨。

马伶艳校长(中)一行来人文学院座谈交流

此次座谈正式拉开了人文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序幕。接下来,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一把手”工程,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既立足当前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的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