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 第一学期人文学院团学组织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者:何清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238

   2018年12月28日,人文学院组织了第一学期关于团学组织工作的表彰大会。大会分四项内容开展,这次大会既总结了第一学期的团学组织工作,包括学生会、团委、网络与新媒体运营、研究生等部门的工作总结与未来期望,又对第一学期的团学组织的优秀团体、干事、部长等给予了表彰。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首先以提出问题进行,询问了学生们今年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学生对自身满意和遗憾的地方。并提醒学生将这些问题写到自己的年终工作总结上。她强调团学组织的工作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和联动,对每一项活动都要思考其背后的意义。一项活动的举办要有传承性,用时间去鉴证其成长,丰厚其内涵,打造品牌活动。各个部门的活动要计划先行,活动策划有了,才能保证活动有条不紊的推进。研究生会活动体现出学术特色,学生会活动偏活泼一点。上学期大家的工作学习辛苦了,下学期的各个部门工作的开展还是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付出,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地将团学组织工作做好!

    人文学院兼职辅导员邹梦远,他对第一学期各个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性评价,对各组织面临学院新组建带来的问题能够积极主动配合,优化调整内部结构表示肯定与感谢,同时也希望各位干事能够兼顾工作和学习,同时对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期望,指出了相应存在的不足。最后对学弟学妹做了提醒,希望大家期末好好复习,在不久的期末考试中发挥出色。

    人文学院分团委负责人李天笑学期工作总结:分团委工作的完美开展离不开每一位干事的辛勤付出,他对干事们的出色表现表示感谢,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人文学院研究生会负责人塔娜学期工作总结:她的发言以总结研究生各个部门学期工作开始。最后表示了对研究生会今后的工作饱满的热情,争取为每一份工作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人文学院学生会负责人李波学期工作总结:学生会的工作相对活泼,学生参与度高,整因此特点易于品牌活动的开展与推广。他相信学生会的工作一定不负使命,为广大师生服务。

   人文学院新媒体负责人何晓学期工作总结:她的发言首先抛出一组数据,以表示第一学期新媒体部门工作,这组数据表明了新媒体在每一项活动中不可忽视的力量,在为人文学院团学组织工作不断做出新贡献。

   本次大会达到了总结与表彰的目的,经过一学期的努力奋斗,人文学院团学组织的部长和干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将学院品牌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并取得丰硕成果。接下来人文学院团学组织将会举办更多有意义、精彩的活动,丰富学生们的大学生活、研究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