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朝阳区‘纪律教育在身边"主题宣教展

发布者:何清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214

  20181220日,在党委副书记刘首兵的带领下,人文学院37名学生党员参观了“重整行装再出发——朝阳区‘纪律教育在身边’”主题宣教展。

  本次宣教展以“重整行装再出发”为主题,分为“普法教育展区”“警示教育展区”“家风故事展区”三部分,集中展示了全区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以来查办的37件典型案例,并将警示教育与普法宣传、弘扬优良家风相结合,以“一正一反”的教育形式强化效果。展览以丰富翔实的文字和图片资料、精美大气的设计风格以及大屏幕、触摸屏、实物等多种展示手段,实现了图文并茂、声光电一体。

  参观宣教展的学生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对宣教展的各大展区进行了详尽的了解与体验,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都态度积极,专注投入。通过本次展览,学生党员们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在留言墙上纷纷写下了感言。“很高兴能有机会参观了朝阳区“纪律教育在身边”宣教展,虽然紧紧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数十起案例,但却足够让我触目惊心,尤其是那段视频中的一句句真实经历过的人掷地有声的“忏悔”,更是给了我更加深刻地警示。身为党员,我们要做到拒贪拒腐,两袖清风,真正地为人民谋利益,凭借自己的能力去得到相应的收获,不能触碰法律的底线。”一位参观完展览的学生党员这样说。

  本次展览彰显了区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力正风、铁腕反腐的决心和力度,也为每一位参观者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