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 想在球场上再看你一眼

发布者:何清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266



人文男篮开局频频抢断上演快攻得手,音录也不甘示弱屡屡得分,双方比分撕咬极紧,一场龙争虎斗引人注目。然而当比赛进入到加时,人文由于缺乏替补,后场双枪之一的0号杨世顺同学由于腿部抽筋伤退。人文男篮并没有遭受打击,继续顽强地拼搏但最终以两分惜败。赛后同学们表达了对杨世顺同学的高度关心,杨同学也及时被送到医院诊治并无大碍。


 18级新生们并没有因为上一场惜负两分而影响心态,反而更加积极主动,奋勇拼搏。大家通过默契的团队配合最终以41-17大比分战胜计算机学院。其中28号陈鹏同学表现神勇,多次抢断关键球并得分,做出巨大贡献。比赛接近结束时人文学院17号李浩阳同学小腿抽筋不适,周围同学包括计算机学院的队员帮忙按摩,在及时采取措施的情况下,李浩阳同学并无大碍。全场其乐融融的氛围也展示了人文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虽最终惜败于电视学院,但表现仍然亮眼。人文队长陈嘉昕在半场连续命中高难度三分,一度领先比赛,赢得了观众的高声喝彩。但由于徐艺和黄琦云同学带伤上阵,最终人文学院10-16不敌对方。本次赛事中,人文女篮团结一心,顺风不浪,逆风不怂,打出了人文风采,敢打敢拼的精神也赢得了对手的尊敬。

为了本次赛事,她们牺牲了个人休息时间,赛前积极参与高时长训练并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力克强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人文男篮也积极配合,多次到现场参与配合训练。

比赛过程中,人文学院的啦啦队屡屡以压倒性的气势吸引全场目光,为场上队员加油打气,一展我们人文团结一致、勇往直前的信念。本次比赛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也增进了同学的友情,让我们对人文充满了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