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生会期末总结会|未来可期

发布者:何清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509

LEAD


2018年12月20日星期日17:40,第一届人文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学52号楼417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期末总结会。



本次总结会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主席发言,部门述职,游戏环节和我想对你说。

首先进行的是主席发言。主席李波师姐首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各个部门部长以及干事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下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展望;副主席尹锐师哥也进行发言,反省了自己这学期工作的不足,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一起努力,把工作完成的更好,建设人文学院学生会更好的未来。


  


随后进行的是部门述职环节。各部门部长介绍了部门本学期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工作,表扬了部门干事的工作,并对本部门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及不足之处进行反思,同时也提出了部门下学期的工作设想,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文体部部长总结部门工作)


(生活权益部部长总结部门工作)


(宣传部部长总结部门工作)


(行政外联部部长总结部门工作)


(学习实践部部长总结部门工作)


接着进入了游戏环节。行政外联部为本次大会准备了四个有趣的游戏,分别是“手口不一“、“零零七”、“你猜我做”和“害你在心口难开”。这些环节极大地调动了大家参与的热情,真正做到了让学生会的每个成员都参与进来,每个环节输者要进行才艺表演,大家的精彩表演为今晚增添了很多欢乐笑声。


(主持人讲解游戏规则)


(正在进行“零零七”游戏环节)


(正在进行“你猜我做”游戏环节)


最后是行政外联部精心设计的“我想对你说“”环节。主席和部长从众多的“悄悄话”中各抽取一张,然后由主持人念出来,有人抓住这个机会表白,当然,怎么能忘记表白人文学院学生会这个大集体呢?果然,最后一张被抽取的幸运纸条上写着人文学院的大家都hin棒!



所有环节结束后,第一届人文学院学生会全体人员拍摄集体合照,本学期总结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总结会既对本学期工作的总结,又对接下来开展活动的进行规划和展望,同时也是一次十分开心的团建。


于千万人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

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中,

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

刚巧赶上了,那时也没有别的话,

唯有轻轻地问一声,

“哦,你也在这里吗?”

相遇,也许就是这么简单。

人文学院学生会感谢相遇!❤

感谢有你!❤


反思过往,以此为鉴,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