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甚相遇 | 第一届人文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何清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416

2018年10月17日,第一届人文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举办成功。

本次大会是人文学院学生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全体大会,首先,主持人对来到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各位成员表示了欢迎。














会议的第一项是部门和成员介绍。

由部长进行自我介绍和部门介绍后,再由干事进行自我介绍。


(行政外联部做部门介绍)


(行政外联部干事做自我介绍)


(学习实践部做部门介绍)


(学习实践部干事做自我介绍)


(生活权益部做部门介绍)


(生活权益部干事做自我介绍)


(文艺体育部做部门介绍)


(文艺体育部干事做自我介绍)


(宣传部做部门介绍)


(宣传部干事做自我介绍 )

大会的第二项是主席发言。

学生会主席李波首先发言,表达了对新加入人文学院学生会的成员们的热烈欢迎和对新一届学生会的美好期许。同时,主席还重点强调了学生会的礼貌和纪律问题,希望成员们在享受自由的同时,也能严于律己。


(主席李波讲话)


随后,执行主席尹锐也提出了自己对成员们的一些要求,并表达了自己对即将和新成员们一起共事的期待之情。


(执行主席尹锐讲话)


大会结束后,人文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学部楼门前拍摄了第一张大合照。



以第一次全体大会为起点,第一届人文学院学生会将向着未知而又让人期待的一年进发。接下来的日子,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携手并进,共创人文学院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