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衣捐赠活动落幕 | 跨越万里 温暖不减

发布者:何清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36

爱心是冬天的太阳永远高悬

爱心是宽广的大道通向四方

让我们以爱的名义重新集结

汇聚东南西北的力量



凛冬将至,万物凋敝。当我们在校园里穿着厚厚的冬衣享受着冬日温暖之时,在遥远的贫困地区,依旧有无数的人们没有过冬的棉衣。为了帮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莎车县孜热甫夏提乡英迈里村村民解决“不愁穿,过好冬”的问题,并助推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在寒冬来临之际,中国传媒大学特此开展“精准捐赠衣物,温暖传递爱心”活动。经过数日的摆台宣传、收集衣物、整理邮寄等工作,“精准捐赠衣物,温暖传递爱心”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12月3日,“精准捐赠衣物,温暖传递爱心”活动正式起航,政法学院分团委与人文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于北苑食堂门口与48教门口进行了为期7天的摆台活动。



凛冽的寒风未曾剥夺同学们参与捐衣活动的热情,大家积极踊跃地将自己干净整洁的冬衣无私地捐献出来。短短几天时间,我们募集到的爱心捐赠衣物装满了整整7个80cmX55cmX24cm大小的编织袋。



经过同学们的整理打包,这些满载着爱与温暖的冬衣已分两批寄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莎车县孜热甫夏提乡英迈里村,温暖每一位村民的身体和心灵。



“精准捐赠衣物,温暖传递爱心”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各位爱心人士积极行动,传递幸福和温暖,凝聚了强大的爱心力量,将“精准捐赠衣物,温暖传递爱心”活动实现了最大范围的覆盖、给予了困难群众最大限度的受益,切实将我校学子与党和政府的温暖关爱传递到了新疆英迈里村困难群众心中。


跨越万里,温暖不减。相信数日之后,英迈里村的村民即将拥有厚实的冬衣过好这个冬天,也将收获一整个严冬的感激和感动。



此次“精准捐赠衣物,温暖传递爱心”活动旨在传递社会关爱,呼吁同学们力所能及地帮助社会需要帮助的人群,为新疆地区送去温暖;也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并承担社会责任,同时锻炼实践能力。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深入推进脱贫攻坚,让困难群众过上好日子,是社会各界群众义不容辞的责任。 捐赠冬衣活动也与国家的“精准扶贫”战略契合,提高了社会资源利用率,助推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的每一次善举,都能够温暖他人,在漆黑的道路上给人以光明,照耀整个人生。一滴水能够反射太阳的光辉,一件冬衣足以体现人间的温暖。一念之间,天地之大。一念之间,善举即行。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从点滴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