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第一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何清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57

11月7日下午,人文学院第一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在52号楼417教室顺利开班。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首兵、辅导员周媛媛老师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与委员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共有29名发展对象参与了培训。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首兵对本次培训的发展对象提出了要求。刘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此次发展机会,认真对待发展过程中的各种事项,按照规定和流程,耐心细致地完成任务,保证发展工作顺利地完成,并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之后,周老师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对学员进行了培训。党支部书记具体讲述了发展党员准备材料相关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针对每一个流程、每一份材料、每一个时间节点都做了详细地解释,事无巨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也为党支部书记发展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材料。培训结束后,大家都表示受益良多,更加熟悉了党员发展流程,也更加清楚如何正确、规范地准备材料,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未来顺利地进行党员发展工作有较好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