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运动会人文学院喜创佳绩

发布者:何清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45

▼▼▼


2018年10月31日中午12点30分,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中国传媒大学风雨操场迎来了它一年一度的盛会——2018级新生运动会。校领导与各学院领导、各学院辅导员莅临现场。


开幕式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魏峰主持,领导讲话后,各学院方阵依次入场。人文学院40名同学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地通过了主席台。我院教师代表刘首兵也走在方队之中。


人文学院方阵将红色作为logo和头带的主色彩,红色是代表着活力与运动的色彩,它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也展现出了人文健儿奋发向上的活力。“人文学院,才貌双全;能文能武,可咸可甜”,方阵全员斗志昂扬,口号字字铿锵。


  

  

其后,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副书记姜绪范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中国传媒大学的新生力量表示期许,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讲话结束后,大会先后进行了运动员代表宣誓与裁判员代表宣誓。最后,由副校长张树庭宣布此次运动会正式开幕。


  

新生运动会开幕式结束后,

运动会各比赛项目在操场有序进行。

人文学院代表队积极参赛,

运动员情绪饱满,

取得了优异成绩。

成绩如下:


18本科汉语国际教育付英轩同学斩获

男子引体向上比赛金牌

男子一千米跑竞赛中荣获第四名


18本科汉语言孙可欣同学在

仰卧起坐项目中获第二名


18本科汉语言苏映潭同学在

女子八百米跑中获第三名


18本科汉语言徐艺同学在

女子铅球项目中获第五名


集体项目中,男女4x100均取得

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趣味项目中,龙卷风项目获亚军

有轨电车项目获第六名



运动场上的运动员们英姿飒爽,看台上的同学们也情绪高涨,为赛场的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气氛十分热烈。在观看比赛之余,同学们积极发挥文学专长,累计交加油稿百余张,积极鼓舞士气。辅导员周媛媛老师亲临现场为我院运动员加油助威。


运动场上,18本科汉语言李浩阳同学在男子100米比赛中奋力拼搏,却不慎摔倒,但他不顾伤痛,坚持完成比赛,这样的精神让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动容。


下午五点,轰轰烈烈的运动会接近尾声。闭幕式上,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魏峰宣读本次比赛成绩,学生工作部和体育部领导为获奖学院颁奖。其中,人文学院以团体总分61分斩获团体第十名的佳绩,并被授予“最佳组织奖”的称呼,这充分展现了人文学院能文能武的风采,同学们也用优异的成绩为自己一段时间的辛勤付出交出了完美答卷


人文学院,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