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与脚下 | 人文学院公众号的新旅程

发布者:何清发布时间:2019-06-01浏览次数:771

人间五月,满天云锦。中国传媒大学人文学院的公众号,现在开始正式运行了!



张晶院长寄语


张晶院长简介


     张晶,中国传媒大学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传媒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学位委员会委员,中国传媒大学人文学院院长。兼任《光明日报》文艺部特邀编委、中国辽金文学学会会长,中国《文心雕龙》学会副会长,中国古代文学理论学会副会长,中国中外文艺理论学会常务理事等。出版有《美学的延展》等专著十余部,在《中国社会科学》《文学评论》《哲学研究》《文学遗产》等刊物发表论文四百余篇。2017年,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了《美学与诗学——张晶学术文选》六卷,共约三百六十万字。



      当今是什么时代?是融媒体的时代。公众号作为学院的平台,荷载着春天的气息,跃动着时代的脉博,充满着学院的正能量!

      我们的学院,是生机勃勃的,是以学术为根基的,是面向大海、拥抱世界的。我们有成果卓著、守正创新的老师们,有勤奋读书、积极有为的同学们,有挟来五洲风云、钟情中华文化的留学生们。我们有值得骄傲的昨天,有团结奋进的今天,有充满阳光的明天!诗和远方在召唤,脚下的大地给我们以坚强的力量!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中华民族走向强盛,任何障碍都无法阻止我们前进的步伐!我们躬逢盛世,我们斗志勃发。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员,有一万个理由自豪!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我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

      公众号是传播马克思主义的重要阵地,是展示人文学院师生成就的共享平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是公众号的基本原则。强化“四个意识”,深化“四个自信”,公众号责无旁贷!

      我们在这里加油,我们在这里充电,我们在这里获取信息,我们在这里汲取能量。

      我们放眼远方,我们笃行脚下。公众号和人文学院一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