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团委2019年暑期实践项目预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何清发布时间:2019-06-07浏览次数:47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人文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项目活动号召,组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征集工作,共征集到7组申报项目。为切实提高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质量和可行性,2019年5月4日,学院团委在52号楼417组织进行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预答辩工作,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有兵、副院长陈友军老师、党委副书记刘首兵老师、辅导员何清老师及团委学生骨干出席了答辩会。





       陈述展示环节结束后,老师们对不同类型的项目提出了针对性的完善和修改意见,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答辩会后,评委老师们从专业结合度及可行性角度进行了评审,从7组中评选出3项院级优秀项目并推荐至校团委参评,学院团委将给予以上各项目不同程度的资助。





       本次活动我院学生积极投身到从筹备、申报到答辩展示等工作中,充分展现了人文学子对暑期实践活动的热情,心系社会发展,情关志愿公益。在此,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实践精神传承下去,格物致知,在实践中检验知识、收获快乐、升华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