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分工会隆重举办教师退休欢送会

发布者:何清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38


6月4日下午,人文学院分工会在52号楼420会议室隆重举办教师退休欢送会,欢送人文学院外国文学教研室李贵森、李顺刚两位老师。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工会委员、相关教师代表近三十人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人文学院分工会副主席哈澍老师主持。



依依惜别意,浓浓不舍情,两位李老师“桃李满天下”,在教学岗位上兢兢业业,为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做出诸多贡献。李贵森老师谈及几十年的工作生涯感慨万千,有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感,有对学校和同事的深深眷恋,有与学生成为知心朋友的无比自豪。李顺刚老师心怀不舍,深情感谢学院领导、同事、朋友,人文学院给他留下太多宝贵的回忆,是他永远的家。两位老师深感学院的温暖,祝福学校、学院有更大的发展,并表示定会常回来看看。

学生代表给两位老师献上了鲜花和水果并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当日,适逢人文学院古代文学教研室朱萍老师50岁生日,大家集体唱响祝福歌,给欢送会带来喜悦和欢乐,整个欢送会洋溢着希望、祝福与深情厚谊。



随后,人文学院院长张晶高度评价了李贵森老师、李顺刚老师所做的贡献,对两位老师光荣退休表达了真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在场的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两位老师的不舍、留恋,真诚祝愿两位老师心情舒畅、退而不休。最后,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有兵对两位退休教师送上祝福,祝福两位老师迎来更美好的明天,并恳请两位前辈在科学、合理安排好自己晚年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人文学院是他们永远的家,欢迎他们今后常回家看看。



退休后的生活被称为“黄金时光”,是全新的开始。“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同事送别情”。人文学院分工会此次举办简朴而隆重的退休教师欢送会,体现了集体的温暖和关怀,既温暖了教师的心,又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增强了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