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19年夏季小学期实践课“文学地理”正式开课

发布者:何清发布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200



    7月15日上午9:00,2019年夏季小学期实践课“文学地理——胡同里的现当代文学”在52号楼417教室正式开课。

  





       开课仪式由人文学院当代教研室胡洪春老师主持,课程指导教师、人文学院副院长陈友军老师及相关教师代表出席了开幕仪式。

       胡洪春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该课程的主要内容与课程安排,并对该课程的相关要求与课程作业做了详细说明,最后向同学们反复强调文学地理的相关事宜及纪律规定。

       陈友军副院长做总结发言,陈院长向同学们讲诉了该课程的课程特色与往年办学经历,阐述了文学地理概念,解析了文学与地理的关系,有效地激发了同学们对此门课程的热情与信心。

       “文学地理”的同学们将会以小组为单位的形式开展研学活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深入北京大学、史家胡同、八道湾胡同等地深入游学,在行走中触摸中国现当代文学中的历史,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小学期“文学地理——胡同里的当代文学”课程满怀信心,充满期待。



  



(图为人文学院人文地理首次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