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公务员考试公益讲座

发布者:何清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297

人文学院开展公务员考试公益讲座

102118:00,中国传媒大学人文学院邀请博远天合教育的孙志超老师为毕业生们讲授关于公务员考试的常识。









人文学院针对同学们的毕业就职展开多方面调查,发现毕业生们公务员就业意向较多,为有效提高就业服务质量,人文学院就业联系人何老师与博远天合教育相关工作人员积极沟通,邀请到曾亲身经历公务员考试并且成功就职的孙志超老师为大家开办公务员考试常识公益讲座。


孙老师既是公考特级讲师,也亲身经历过公务员考试并成功考上,对公考全流程足够了解和熟悉,对公考的全过程全环节的把控和分析十分到位。孙老师从公考笔试高分技巧、面试速成扫盲;公务员各系统、单位概况介绍;公务员薪资福利待遇、基层公务员如何晋升、如何正确选报适合自己的岗位,增加自己的上岸概率等颇为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逐层递进,带领大家一步步揭开公务员考试的神秘面纱,识得“公考”真面目。至21时整,整场公务员考试公益讲座圆满收官。随后还组织建立了微信学习交流群,到场同学表示收获颇丰且十分感谢孙老师三个小时的倾囊相授。









至此,人文学院的就业工作仍然在持续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