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朝阳区图书馆”支部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者:何清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60

“走进朝阳区图书馆”支部集体学习活动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水平,20191027日,中国传媒大学人文学院中文系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近30余名党员前往北京市朝阳区图书馆,开展“走进朝阳区图书馆,集体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集体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为主要内容,重点阅读书目为《共产党宣言》《1844年经济学哲学手稿》《毛泽东选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卷)等。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通过自主学习或与小组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阅读了相关书籍,并做了读书笔记,交流了心得体会。

朝阳区图书馆成立于1958年,其前身可追溯至1913年京师学务局在朝阳门外所设立的“劝学所”。在这座历史悠久的图书馆里,党员们感受到了知识的厚重,重温了党艰辛而光辉的岁月。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活动,人文学院学生党员的理论素养得到了提高,深化了对党和共产主义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自身的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