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娟

发布者:乐琦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2060


徐娟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最后学历:博士研究生

最高学位:文学博士

主要研究方向: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教育学

联系方式(邮箱):mycandy3000@126.com


近些年,主持、参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国传媒大学“双一流”建设项目、中国传媒大学科研培育项目等学术科研项目近十项,在《现代传播》《中国电视》《开放教育研究》《中国电化教育》《传媒》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曼珠·米舍尔:尼泊尔新闻与大众传播学院院长》《芬兰大学女校长》《秦和: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院长》等专著3部,出版《怪诞行为学:非凡的决定》《不畏惧,不逃避》《白宫管家》《十一个我和城堡》等译著8部。

曾先后前往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分校、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做访问学者。曾获北京高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论文二等奖、中国传媒大学优秀教学奖、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三等奖;多次荣获“中国传媒大学优秀党员” “中国传媒大学优秀班主任”“中央三台奖优秀班主任”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