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乐琦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36

(通讯员 文文 周媛媛 摄影 王庆福)近日,人文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中文系、语言系、汉教中心三个教工党支部及六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裴鸣主持,中国传媒大学资深教授、人文学院院长张晶等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及组织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会上,9位党支部书记就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等工作的主要做法与特色成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述职。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依次对党支部书记工作进行点评提问、提出改进意见,并给予测评打分。

裴鸣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各位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进一步做好做细支部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贯彻学校党委“百根柱子固党建”“三根支柱立党建”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十二字方案总要求,不断开创学院支部建设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各党支部也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改进,不断完善,努力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