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乐琦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141

(通讯员 文文 郝玥)为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神和相关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学院就业工作,人文学院于4月1日下午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裴鸣主持,院长张晶、副院长贾振魁等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就业工作联系人郝玥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阶段性进展情况。针对目前毕业生存在的“就业目标模糊、就业观念偏差、慢就业”等现象,毕业年级班主任辅导员、专业负责人等从各自角度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指出,在当前国内外大环境下,要教育引导学生认清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助力毕业生跑好就业“最后一公里”。同时,学院上下要充分挖掘校友资源,落实访企拓岗工作要求,下大力气拓展学生就业渠道。

会议强调,在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带动下,毕业年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各系、各专业要形成合力,加强重点群体就业帮扶,落实“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想方设法实现毕业生充分、满意就业。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