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丨人文学院赴人民文学出版社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者:乐琦发布时间:2022-04-30浏览次数:227

(通讯员 郝玥)为全力推动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4月19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裴鸣、院长张晶率队赴人民文学出版社开展“访企拓岗”合作洽谈。人民文学出版社社长臧永清、总经理吴良柱、人事教育部主任杨旺等出席本次会议。



臧永清社长在座谈中指出,人民文学出版社自建社以来,始终把推出优秀文学作品作为出版工作的中心环节,坚持内容为王、品质至上。社里拥有一批最优秀的文学出版编辑,实习生在这里能感受到浓厚的文化氛围、学术氛围。如今,人民文学出版社正走在媒体融合之路上,臧社长表示,渴求优秀人才一路同行,欢迎人文学院毕业生来社实习、就业。

人文学院一行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及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裴鸣书记和张晶院长表示,学院的学科专业背景与人民文学出版社人才需求契合度高,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协同开展实践育人,搭好实习实践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实现院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吴良柱总经理和杨旺主任详细讲解了出版社的部门架构及招聘计划,希望下一步和人文学院共同打造人才培养新模式,通过学院推优和出版社资源共享建设等方式,构建人才培养与输送长效机制,为深化产教融合育人作出贡献。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明确了方向。院企双方对共同发挥资源优势、搭建合作平台充满期待与信心。接下来,人文学院将继续精准对接重点行业,推动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地落实,助力毕业生更满意就业。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