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迎新年统战工作茶话会

发布者:乐琦发布时间:2022-01-09浏览次数:47

(通讯员 文文  孙可欣)2021年12月27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在人文书屋举行统一战线工作茶话会,邀请民主党派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年。学院党委书记裴鸣主持会议。人文学院院长张晶,副院长陈友军、贾振魁等出席会议。民盟中国传媒大学支部盟员周靖波、李大勤、张未然,少数民族预科班班主任郭丹阳等受邀参会。

裴鸣书记向大家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感谢民主党派人士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与付出,总结了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通报了学院下一年度工作设想,对有关统战工作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和传达。

张晶院长指出,在学院建设和学科建设工作中,民主党派人士是重要力量,在学院管理、教学、科研中尽职尽责,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学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人文学院拥有良好的风气、团结的氛围,是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

与会民主党派人士纷纷发言。周靖波老师表示学校和学院为老师们的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会始终紧跟党中央的脚步,为学校、学院的工作和学科建设贡献力量。李大勤老师参加此次活动倍感温暖,表示院领导班子兢兢业业,团结一心,给老师们提供了很好的工作环境,利于大家静心于学术,他还就专业建设和课程设置等情况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与会老师们对学院管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表示将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己在民主管理、民主决策中的作用,共同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