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丽相约”,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人文学院分工会、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分工会联合举行服饰文化沙龙活动

发布者:乐琦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356

与美丽相约”,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人文学院分工会、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分工会联合举行服饰文化沙龙活动


通讯员: 哈澍 张芊  摄影:王庆福


   为纪念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满足女教师提升自我形象的需求,36日下午,由人文学院分工会和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分工会联合主办的以“与美丽相约”为主题的服饰文化沙龙活动在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教工之家”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毕业于法国巴黎ESMOD高等时装设计学院的资深形象管理师和服装设计师周一老师主讲,来自两个学院的女教工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沙龙中,周一老师讲授了如何根据脸型、体型等先天特征和性格、气质等后天形成的个人特质去搭配不同颜色、款式和面料服装的原则和技巧,并就服装对人们日常生活和工作的影响做了精彩细致的讲解,还邀请了女老师做代表进行现场演示。活动中大家积极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表示,此次沙龙活动使她们进一步认识到服饰搭配对自我提升和社会交往的重要性,掌握了完善自我形象,彰显审美品味和个人魅力的实用技巧,对于提高生活质量与塑造职业形象、更加充满自信地投入生活和工作给予了非常重要的帮助。